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期末线上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

在新一轮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学校教学工作取得实效,巩固学生学习成果,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及时反馈学习效果,学校教务处精准研判、谋划在前、行动在先,将原定在第18-19教学周的期末考试由线下调整到线上进行。本次期末考试共涉及112门课程,开设线上考场677个,在线考试学生数达24865人次。截至12月21日,学校线上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期末考试前,教务处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深入研讨期末线上考试工作,制定了详细的线上考试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对考试形式、命题要求、设备配置、试卷评阅、成绩登录、试卷存档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同时,明确了考试纪律及监考要求,确保期末线上考试程序规范,有度可依,公平公正。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还对全校教师进行了线上考试平台使用培训,要求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考前组织监考教师、学生参加模拟考试演练,熟悉平台操作流程及突发事件处理流程。

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期末线上考试工作,积极组织任课教师通过优化课程考核方式、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等多种方式为期末线上考试做好准备。任课教师充分结合专业和课程特点,利用教学信息化手段,创新考试内容、加强过程考核;监考教师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技术,进行网络“云监考”。全体教师勠力同心,笃行不怠,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落实工作部署,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在细致的部署与安排下,期末线上考试顺利进行。考场上,秩序井然,教学单位管理严格,监考教师认真履责,学生诚信、规范考试,线上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在各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配合下,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回顾过去一年,从教务处到各教学单位,从授课教师、监考教师到每位学生,共同探索出了线上考试的实践之路。教务处将继续总结经验,在确保教学“线上线下、实质等效”的基础上,以“云端”考试为契机,积极利用先进技术,探索教学管理改革。以育人之心,慎思之举,笃定之行,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三高”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


撰稿:教务处    编辑:石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