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将至 慰问暖心丨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建筑与规划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子考研

发布者:主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0

距离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仅剩最后4天,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考研学子又到了决战时刻。为缓解学生考研压力,增强考研信心,调整备考状态,提高心理调适能力,近日,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了“一‘研’为定,成功上岸”主题线上考前交流会,并为考研学子送上“爱心防疫包”。

交流会上,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对考研学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放松心态,松弛有度,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总会有收获;二是考试期间规律作息时间,调整最佳的作息才能保证充沛的精力和清醒的大脑;三是关注疫情动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积极认真备考,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四是密切关注研考信息,畅通联络渠道,请同学保持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消息。

此外,为帮助考研学子舒缓情绪,减轻心理压力,锻炼良好的应试心态,坚定考研信心,毕业年级辅导员李绍宾不仅向学生们发送慰问信息,鼓舞激励考研学子,还送上包有酒精喷雾、独立包装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湿巾、免洗凝胶等物资的“爱心防疫包”,让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们浓浓的关爱与支持。


今日苦读凌云志,明年春来九宵游,在这最后关键时刻,教师们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暖心祝福,“希望大家调整心态,保持状态,祝大家一战成硕!”“十年磨一剑,风雨未曾阻挡,愿同学们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


撰稿:建筑与规划学院    编辑:石竹